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菲常好听

我太爱王菲了~
呵呵~
爱到很deeply~
所以有这个贴的存在~
我报了名上大学~
学设计~
而我第一份交的功课会在这里呈现上来~
真的是我画的(*^◎^*)
不过是照着画的~
没有厉害到可以凭空想象XD!!
我会选出一些王菲歌曲里的歌词~
一些我特别喜欢的歌词~
和我的画画全过程~
精选出来的~
献丑^^"!


给自己的情书
请 不要灰心你也会有人妒忌~
你仰望到太高贬低的只有 自己~
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~
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~
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~
怎么给爱人 真爱~


人间
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~
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~
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~
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~
可生命总免不了 最初的一阵痛~
但愿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~
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 都让人 感动~
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 不会一场空~
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 朦胧~
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愿你听得懂~
但愿你会懂 该何去何从~


传奇
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 一眼~
再也没能忘掉你 容颜~
想你时 你在天边~
想你时 你在眼前~
想你时 你在脑海~
想你时 你在心田~


我也不想这样
忽然间 毫无缘故~
再多的爱 也不满足~
想你的眉目 想到迷糊~
不知不觉让我中毒~
忽然间 很需要保护~
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~
假如你退出~
我只是说 假如~
不是不明白~
太想看清楚~
反而让你的面目变得模糊~
越在乎的人~
越小心安抚~
反而连一个吻也 留不住~
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反复复~
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~
你的甜蜜变成 我的痛苦~
离开你 有没有帮助~
我也不想这么样 起起伏伏~
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~
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~
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护~


旋木
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~
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 天堂~
只为了满足孩子的 梦想~
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 翱翔~
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 忧伤~
我也忘了自己 是永远被锁上~
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 长~
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 飞翔~

奔驰的木马 让你 忘了伤~
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~
看着他们的 羡慕眼光~
不需放我在心上~
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~
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 飞翔~
音乐停下来你将 离场~
我也只能这样~


执迷不悔
这次我重头面对~
过去和 以后~
人如何自欺~
再不管这对否~
人如何不舍~
也放开所有~
纵堕入深沟~
完全不想 悔疚~
我决意沉迷下去~
放眼迎以后~
人寻求自尊~
你心中感觉否~
人如何 长久~
却了解 不够~
纵独自飞走~
完全不想悔疚~
身边的声音 祝福我的一切~
我已听厌 你说我那样 美丽~
若付在旧日子不再可贵~
我 说我这次~
要痛快有我的依归~
今天且忍心一声再会~
不须伤心风中 依偎~
勉强与你~
到底总会~
在热烈后变 飞灰~
今天这一生 笑笑干杯~
可知一天我会荡回~
你总会说已早 改变~
独自梦下去都 不悔~


矜持
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 魅力~
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 著迷~
我总是微笑的看著你~
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 洋溢眼底~
我曾经想过在 寂寞的夜里~
你终於在意在我的房间里~
你闭上眼睛亲吻了 我~
不说一句 紧紧抱我在你怀里~
我是爱你的~
我爱你到底~
生平第一次我放下 矜持~
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於我和你~
你是爱我的~
你爱我到底~
生平第一次我放下 矜持~
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~


幽兰操
兰之猗猗 扬扬其香~
众香拱之 幽幽其芳~
不采而佩 于兰何伤~
以日以年 我行四方~

文王梦熊 渭水泱泱~
采而佩之 奕奕清芳~
雪霜茂茂 蕾蕾于冬~
君子之守 子孙之昌~
雪霜茂茂 蕾蕾于冬~
君子之守 子孙之昌~


红豆
还没好好的 感受~
雪花绽放的 气候~
我们一起颤抖~
会更明白 什么是 温柔~
还没跟你牵著手~
走过荒芜的沙丘~
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~
天长和地久~
有时候 有时候~
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~
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~
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~
可是我 有时候~
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~
等到风景都看 透~
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 长流~


千言万语
不知道为了 什么~
忧愁它围绕著 我~
我每天都在 祈祷~
快赶走爱的 寂寞~
那天起 你对我说~
永远的 爱著我~
千言和万语随 浮云 掠过~
千言万语随云略过~
千言 万语~
算是什么~

嗯嗯~
我画的是不是和原本的差异甚大==?
lolzz..没法啦~
尽力了~~咔咔~~
几百年没有这么认真的去画画了~
这个头像我花了4个小时来画~

兜兜转转~
我还是选了读设计~
hmm...~~
我没有去到任何一个航空的面试~
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需要~
我既然已经交钱读书了~
还去面试干嘛~
身边的人有些叫我去试~
有些叫我不要做无谓的事-_-|||
呃~
说心底话~
我是有点心不甘愿~
看着朋友们成功的被入取了~
我的心不时会问自己~
你真的放得下么?
我不知道~
它像是一个不能吃的蛋糕~
重来没有在面试中尝试过成功和失败~
永远只能看着这个蛋糕~
吃不到它是什么味道~
好不好吃~
我选择了一个4年的课程~
我的路程还有很远要走~~
我能熬得住么?
我不想一个人~
我不要一个人!!
我不要!!
..........
也许人总要学会坚强~
学会怎样去面对困难~
到最后 我还是 一个人~
我希望我选对了路~
曾经听过一个人这么说~
选择再读书是为了让你以后的生活质素更加好~
长远来算~这条路比较划算~
(~ o ~)Y~
Cabin Crew,Good Bye~

还真多得那一碗铁版面~
我发烧了两天~
喉咙痛到生白喉!
算了~
我不想在重复那个故事!!
前前后后我生病了1个星期!!
打了3枝针~天~
天天在家~
喉咙生白点是真的痛到没有人能理解的~
如果说我们平时那种普通喉咙痛叫1倍痛~
那我的是X100倍痛~
我喝水吃东西讲话都是极大的挑战~
是真的有痛到一种程度~
恶梦!!
我很有烧掉那间店的冲动!!
................
嗯~就到这里~
别的话题太多了=="
主题还是 菲常好听

1 comment:

  1. 你不会一个人的~~还有我~!!~你一定可以的~~我永远支持你的~~不过你读书了不要忘记了我哦~~~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变~~这份友谊~~~~~~

    ReplyDelete